多米尼加锦标赛海格与斯蒂文斯并列领先 吴迪仑T28

多米尼加锦标赛海格与斯蒂文斯并列领先 吴迪仑T28
2023年03月26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丹麦选手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星期六在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完美无缺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美巡赛新人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一道领先多米尼加锦标赛。

  萨姆-斯蒂文斯在收尾的时候两度取得单独领先,可是最后阶段,他不太稳定,16号洞吞下柏忌,虽然17号洞抓到小鸟,18号洞没有上果岭,再次吞下柏忌,打出68杆。

  两位选手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落后一杆有四位选手:36洞领先者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比利时选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以及2019年在海岛取得唯一美巡冠军的泰勒-邓肯(Tyler Duncan)。

  “16号洞,我错误判断了风,打了一个右曲球,吞下了柏忌,然后18号洞,我的铁杆打坏了,” 萨姆-斯蒂文斯说,“那是我全天最坏的挥杆。我对别的部分感觉不错。”

  所有选手都不得不面对强劲的风,特别是收官几个洞,风势特别大,而星期天,这些球洞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尼古拉-海格有一个22岁的双胞胎兄弟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两人的主战场都是欧巡赛。两次在那边夺冠,尼古拉-海格本周持外卡参赛。他觉得风越大对他越好。

  “在丹麦,时时都刮风,因此我已经习惯了风,可是今天的风仍旧比平时的风更大,”他说,“感觉很舒服。一旦你打了几杆到你想要的地方,可以从那个地方打下一杆,你会感觉很舒服。关键是你要把风当作你的朋友,而不是时时与他对抗。”

  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起起落落,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0杆(68-70-72),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8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