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舍夫勒小麦等前六种子出线 拉姆淘汰

世界比洞赛:舍夫勒小麦等前六种子出线 拉姆淘汰
2023年03月25日 09:19 新浪体育
小麦记分卡小麦记分卡

  北京时间3月25日,排名前六位种子有五位3战3胜,从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小组赛中出线,唯一的例外是琼-拉姆。

  卫冕冠军斯科蒂-舍夫勒星期五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对阵金柱亨,前2个洞输了2个洞,可是接下来4个洞,世界第一赢了3个洞,取得领先,并且再也没有丢掉上风位。金柱亨在15号洞吞下柏忌,导致比赛进入“多米”状态,接着两人在下一个洞都抓鸟,斯科蒂-舍夫勒赢3洞剩2洞晋级。

  世界第二琼-拉姆在小组赛中遭遇第二场失败,这一次负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第二洞,琼-拉姆吞下双柏忌,比利-霍雪尔保帕取胜,之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直至赢5洞剩4洞结束比赛。比利-霍雪尔赢2场平1场,小组出线。

  麦克罗伊对阵基根-布拉德利,在四号洞推入19英尺小鸟推,在五号洞一切一推再次抓鸟,连赢两个洞。15号洞,麦克罗伊拿下5英尺小鸟,领先优势增加到3洞,最终赢3洞剩2洞晋级。

  世界第四帕特里克-坎特利同样3战3胜,对抗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取得赢2洞剩1洞胜利。布莱恩-哈曼连续在15号洞(9英尺小鸟推)和16号洞(8英尺老鹰推)错过了绝佳的翻盘机会,帕特里克-坎特利在17号洞开球开到7英尺抓到小鸟结束战斗,比分为赢2洞剩1洞。

  马克斯-霍马星期五实际上没有打比赛,松山英树因为脖子痛,宣告失利。赞德-谢奥菲勒与汤姆-霍吉的战斗打得很激烈,17号洞,赞德-谢奥菲勒保帕将局面扳平,18号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取得1洞胜利。

  另外,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马特-库查尔、简森-戴伊、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J.J。斯鲍(J.J。 Spaun)、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JT泼斯敦(J.T。 Poston)也取得小组出线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