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精彩时刻:斯皮思切球进洞抓鸟击败休斯

世界比洞赛精彩时刻:斯皮思切球进洞抓鸟击败休斯
2023年03月23日 1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乔丹-斯皮思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15号洞切球进洞抓到小鸟,赢4洞剩3洞战胜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结束了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第一轮战斗。那个时候,他看上去有些害羞。

  好吧,或许还有点尴尬。

  可以肯定的是,“小飞侠”开球拉入长草,进攻果岭没有打上去,遭遇到的挫败感,多过神奇切球进洞带给他的喜悦感,至少这是乔丹-斯皮思的体验。与此同时,也不是他的策略。

  “肯定不是的,”乔丹-斯皮思说。

  无论收尾是怎么样的,乔丹-斯皮思延续了最近一段时间的火热状态。上个星期,他在因斯布鲁克举行的威士伯锦标赛中冲击冠军,最终获得并列第三,而现在,他又取得了小组赛第一轮胜利。

  他在四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取得1洞领先,然后在七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顶平了麦肯兹-休斯,继续保持领先。比赛收尾阶段,乔丹-斯皮思在13号洞,309码,四杆洞,开球直接进攻果岭,然后推入8英尺老鹰推,取得3洞领先。

  “总是有几个那样的关键性球洞,你需要一点运气,又或者必须付出一些努力去拿下。今天我有三、四个洞是这种情况,”他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