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无法卫冕球员锦标赛 在附近球场打球散心

史密斯无法卫冕球员锦标赛 在附近球场打球散心
2023年03月11日 14: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的报道,球员锦标赛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星期四在赛事举行的时候,在距离TPC锯齿草大约1英里的雅姿球场(The Yards)打球。雅姿球场只有9个洞。

  卡梅隆-史密斯去年签下1亿美元的合同到LIV联赛打球,为此遭到美巡赛禁赛。

  “非常亲切和得体,” 雅姿球场员工证实澳大利亚人星期四上午的确来到他们球场打球,可是不愿意进一步评论。

  一年前,卡梅隆-史密斯领先一杆战胜另外一个LIV球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夺取冠军。而排名第三位的保罗-卡西也选择了跳槽。

  无论如何,这是卡梅隆-史密斯人生中取得的两场大胜之一。七月份,他在圣安德鲁斯赢得第150届英国公开赛。

  这是赛事历史上第一次,一个选手由于受伤之外的原因不能卫冕。2014年,伍兹也没有卫冕,当时他的腰部手术还没有康复。49年历史中,只有4次一个选手未能卫冕美巡旗舰赛事。

  本周早些时候,一些重要人物评论过卡梅隆-史密斯的缺席。

  “本周,卫冕冠军在这里是不是要好一些?绝对如此,”麦克罗伊星期二说,“可是他做出了他觉得对他最有利的决定。他知道这个决定会有什么后果。”

  而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说:“听着,卡梅隆-史密斯2022年的表现很棒。他是当之无愧的冠军……直接回答你这个问题,是的,场面很难堪。可是你知道的,到最后这是他做的决定。这个星期,我们聚集了难以置信的参赛阵容。这里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144位选手都期待去追寻。”

  那么在体育馆球场,我们能看到卡梅隆-史密斯吗?自2016年以来,29岁选手一直居住在球场附近。他对Golf.com表示他考虑过以观众身份入场。

  “我愿意过去,”他说,“我不知道人们会怎么对待我。可是过去,看球,在观众之中走一走,或许也很有趣。”

  卡梅隆-史密斯同时告诉Golf.com他希望卫冕冠军,可是他知道去年他跳槽去LIV联赛时自己放弃了什么。

  “有点刺痛,”他说,“可是当我决定转到LIV联赛,那就是我要放弃的事情之一。我已经与它和解。”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