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线外冲到第二 拉姆:喜欢球场所以打得很好

晋级线外冲到第二 拉姆:喜欢球场所以打得很好
2023年01月28日 13:48 新浪体育
拉姆拉姆

  北京时间1月28日,琼-拉姆2017年在多利松实现美巡赛首胜,2021年在这里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实现大满贯首胜。可是过去三天,琼-拉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却相当起伏。

  琼-拉姆开局在南球场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116位。当北球场的第二轮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他距离淘汰线还差1杆。可是在桑塔安娜风中,他随后抓到一头老鹰以及连续三只小鸟,一飞冲天。最近23个洞,西班牙人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当前已经攀升到第二位,落后领先者2杆。

  琼-拉姆表示老早以前多利松已经是他心中所爱。“这是一座很棒的球场,明显很合我的球风。我想因为我如此喜欢它,所以我在这里打得很好。”

  星期五,琼-拉姆打最后两轮主办地南球场,前九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因为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九号洞射下老鹰。

  他表示第九洞第二杆,289码之外的小左曲球“对于我而言已经可以竞争本年度最佳一杆。”

  “我希望小球打到果岭中央,可是五号木给它加了料,最终给我留下10英尺的老鹰机会。面对后边旗杆位置,你肯定没有预料到这样一个结果。可是我最终将自己放在这样一个位置,然后推入了那个推杆。

  “天性使然,我是一个非常激进的球员,这一点没有改变。我保持了自己的本色,那一段与接下来四个洞的区别在于我在正确的时机挥出了更好的挥杆。”

  琼-拉姆三个星期之前在夏威夷卡帕鲁瓦赢下哨兵冠军赛,而上个周末在科切拉山谷(Coachella Valley)赢下美国运通锦标赛。现在他将寻求第十场美巡赛胜利。与之相对,33岁领先者萨姆-莱德只是争夺美巡赛首胜。

  “实话实说,我挺平静的,”琼-拉姆说,“是的,因为一些明显的事情,这里存在压力,可是我赢下过去两站比赛,因此没有理由我不能再次做到。整个星期我的挥杆都很漂亮,而且越来越好,希望明天我能做到所需要做到的事情。”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