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赛次轮汤普森领先 拉姆落后2杆窦泽成T59

美国运通赛次轮汤普森领先 拉姆落后2杆窦泽成T59
2023年01月21日 10:04 新浪体育
汤普森汤普森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巡赛-美国运通赛在PGA西、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和拉金塔乡村俱乐部三座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新人球场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继续单独领先,琼-拉姆落后2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戴维斯-汤普森第二轮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抓到了3只老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4杆(-8),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62-64),以2杆优势单独领先。

  2018年冠军琼-拉姆同样打的是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他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连续两轮交出64杆(-8),总成绩-16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拉姆刚刚赢得新年揭幕战哨兵冠军赛,最近5场正式比赛3次夺冠,另外获得一个T2和T4。

  韩国选手金柱亨(62杆)、任成宰(66杆)、美国球员J.T.波斯顿(J.T. Poston,66杆)、泰勒-邓肯(Tyler Duncan,67杆)、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64杆)总成绩-13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63杆,总成绩-12杆,排名单独第八位。

  赞德-谢奥菲勒(68杆)、斯科蒂-舍夫勒(65杆)、贾斯汀-罗斯(67杆)等名将总成绩-11杆,排名并列第九位。

  美国运通赛是美巡赛日程中两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之一,另外一场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每一位职业选手和他的业余搭档在三座不同的球场打三轮球,排名最高的65位职业选手(含并列)将在PGA西体育馆球场争夺冠军。

  中国球员窦泽成在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8杆(-4)作收,总成绩-6杆,排名并列59位。袁也淳在体育馆球场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1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交出73杆(+1),总成绩-1杆,排名并列120位。

  (卡夫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