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赛天气配合或低杆持续 球洞布置另有玄机

美国运通赛天气配合或低杆持续 球洞布置另有玄机
2023年01月19日 2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国运通锦标赛将在三座球场轮流举办:PGA西体育馆球场,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以及拉金塔乡村俱乐部。156名参赛选手全部三座球场都会打一轮,然后在第三轮结束之后才会确定淘汰线。其中排名前65位选手星期天将在体育馆球场争夺冠军。

  每位职业选手前三轮都会与一名业余选手搭档,这通常代表着绳圈之内的时间要长很多,不过对于接受这样体验的职业选手而言,这却是一种很好的平衡。

  三座球场的标准杆都为72杆,长度从拉金塔的7060码到体育馆球场的7187码。其中后者因为16号洞,五杆洞锦标赛发球台向后推了40码,达到600码,所以增加到现在的长度。

  考虑到所有球场的公平性——未来两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和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也会如此——球洞将保持在果岭上的相似位置,直到所有球手都完成了轮换。一方面,球洞附近通常会有很多脚印,另外一方面,新的球洞位置只会相距几步。

  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是三座球场中最容易的一座。即使去年的平均杆69.917杆仍旧是它承办赛事的六年中最高的一次(2021年因为疫情停办了一年)。百慕达豆腐草果岭现在已经在后九洞安定下来,球员必须要花时间适应。今年,长草的长度增加半英寸,留到了1.75英寸。

  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2022年的平均杆数为70.256杆。虽然绝大多数赛季,它一直是最容易的标准杆72杆场地之一,现在的状态却有可能成为新常态,因为在2021年之前,它已经转到百慕大老鹰草上,而且果岭面积扩大到了7000平方英尺。另外,PGA西的两座球场,最长的长草会蓄到2英寸。

  体育馆球场一年前平均70.571杆,包括最后一轮70.914杆。当天气合作的情况,这应该是本周的目标。在星期一降雨之后,干燥的模式会持续整个一周。日间的气温会攀升到六十多华氏度(18摄氏度),风力不大。

  所有果岭的速度都不会超过11英尺,因此即使业余选手也会不停地在记分卡上画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