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54洞巴克利领先2杆 袁也淳俞俊安T16

索尼公开赛54洞巴克利领先2杆 袁也淳俞俊安T16
2023年01月15日 0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选手海登-巴克利(Hayden Buckley)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后九洞射落两头老鹰,连续第二天打出64杆,冲到索尼公开赛领先榜顶端。

  海登-巴克利三轮成绩为195杆(67-64-64),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两杆优势。

  海登-巴克利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八号洞,四杆洞推入29英尺长推抓鸟,转场时在10号洞,四杆洞打出了绝妙一杆。133码之外进攻果岭,他的小球上了果岭之后滚入球洞,因此射下一头老鹰。他在11号洞,三杆洞打入果岭沙坑丢了全天唯一一杆,然后在18号洞,五杆洞再次射下老鹰。这个洞他第二杆从221码之外打到距洞3英尺以内。

  海登-巴克利在读密苏里大学的时候还没有决定人生方向,可是2017年他来到夏威夷马凯高尔夫俱乐部(Makai Golf Club)参加大学联赛,打出61杆就让他下定决心要以高尔夫为努力的方向。大四学年,他获得2018年密苏里大学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赢得了四场大学联赛。如果这个星期天海登-巴克利取得胜利,那肯定也是一个改变命运的时刻,因为这将是他生涯第一场美巡赛胜利。

  36洞领先者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出门开球失误,不得不接受罚杆,导致他吞下双柏忌,可是之后他打得还不错,交出68杆,与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66杆)、本-泰勒(Ben Taylor,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从后九洞出发,推杆得分达到+4.625杆,收官的时候连续不断推入长推,抓到5只小鸟,打出当天低杆之一:62杆,冲上来与韩国选手金时沅(Si Woo Kim,6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袁也淳、俞俊安继续有稳定的表现。袁也淳在前十个洞抓到6只小鸟,虽然后九洞掉杆,仍交出66杆。俞俊安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两位选手都处于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16位的一组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