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休赛季加强健身训练 索尼公开赛首轮64杆开局

科克休赛季加强健身训练 索尼公开赛首轮64杆开局
2023年01月13日 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瓦伊莱乡村俱乐部给克里斯-科克留下了美好回忆。两年前,在离开赛场去应对酗酒与抑郁之后,他还剩下最后一场保卡的医疗豁免赛事。结果他在索尼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5杆,获得并列第二名,重新夺回完全参赛资格。

  现在,他的位置很好,他抓到7只小鸟,抵消了唯一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早取得索尼公开赛并列领先。

  克里斯-科克与这场全阵容赛事中的绝大多数选手一样,自RSM精英赛,有7个星期没有比赛了。可他在休赛季非常勤奋,特别是在健身上,以至于他一出门就启动了起来。

  克里斯-科克所下的苦功之中包括一些有趣的时光。他聘请了一个新的体能训练师杰克-克瑞(Jake Crane),后者具有棒球背景。克里斯-科克表示休息的时候,他会投球,又或者说从投球的动作中吸取养分。

  很显然,他无意转换赛道。他快球最高时速为65英里/小时,不过他很骄傲自己击出的一些变化球。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他的身体状况。

  “来到这场赛事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好,很舒适,”克里斯-科克说,“这是我今天排名第一位的目标,要努力保持住自己的身体状况,当我休息在家的时候要在健身房中多花时间。”

  克里斯-科克肯定做得更好,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5只小鸟,包括二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为这一周开了一个好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