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13号洞增加距离 杜鹃花洞发球台后移35码

奥古斯塔13号洞增加距离 杜鹃花洞发球台后移35码
2022年12月08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奥古斯塔加长13号洞,五杆洞的传闻得到了证实。推特账户“Eureka Earth”在其账号上发布了一张鸟瞰照片,显示这个名叫“杜鹃花”的球洞,发球台向后移动了大约35码。

  托尼-弗诺(Tony Finau)进一步证实了这条消息。上个月,他拜访了美国大师赛之家两天,他打了36个洞。

  托尼-弗诺表示以前在那个球洞,如果开球还不错的话,他第二杆很少用7号铁以上的球杆。这一点改变了,可是他觉得这个球洞的处理方法并没有太大变化。

  “我第一次使用4号铁,第二天换为3号铁,” 托尼-弗诺说。

  深秋、初冬,球场柔软而漫长。一旦四月第一个星期到来,球场会干燥起来,托尼-弗诺相信大炮第二杆进攻果岭,可以减少两号球杆。

  “我本人是不介意的,”他说,“我以前在开球上很挣扎。我喜欢打一号木,可是我必须越过转角。现在我可以打得很直,小球现在不会穿过球道右边进入松针中。”

  奥古斯塔还没有公布下一届美国大师赛的改变。球洞以前的距离为510码。托尼-弗诺表示他看过发球台上的标牌,现在写的距离为545码。

  上一次该洞做改动是在2022年美国大师赛之前,当时发球台向后移动了25码。

  13号洞历来是美国大师赛最容易的球洞。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