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只不过是台前人物 LIV实际控制者另有他人

诺曼只不过是台前人物 LIV实际控制者另有他人
2022年12月08日 10:03 新浪体育
鲁马杨(右二)和诺曼(右一)鲁马杨(右二)和诺曼(右一)

  北京时间12月8日,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都希望LIV高尔夫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诺曼辞职,因为他对美巡赛抱有极大的敌意,可是即使澳大利亚人真的那么做了,看上去美巡赛与LIV高尔夫要达成和解也是难事。

  因为根据最近的法庭文件显示,67岁格雷格-诺曼,只是名义上的老大。

  这条新闻首先由《体育画报》的阿历克斯-米切利(Alex Miceli)报出。报道指出美巡赛通过之前动议中获得的文件“描绘出了LIV高尔夫实际控制者的图像”。

  根据美巡赛指出,亚西尔-鲁马扬(Yasir Al-Rumayyan),而非格雷格-诺曼,才是LIV高尔夫真正的老大。重要的决策、预算的批准,球员的招募,每日的运作,全是他来负责。

  亚西尔-鲁马扬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主管,该基金正是LIV高尔夫的金主。

  根据报道,LIV高尔夫迄今为止已经花了20亿美元。

  52岁亚西尔-鲁马扬同时也是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主席。

  法庭文件的其中一个节选这样写道:

  “公共投资基金以及亚西尔-鲁马扬先生是中心人物。他们是幕后的巫师。他们做决定。他们批准花销。他们提供金钱。”

  关于格雷格-诺曼,文件之中有一处奇怪的删减,这样陈述到:

  “亚西尔-鲁马扬对LIV的密切监督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内部对诺曼先生在LIV中的(删减)地位,形容是一致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诺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