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E大奖赛会吸引顶尖LPGA球手参赛 男子却非如此

QBE大奖赛会吸引顶尖LPGA球手参赛 男子却非如此
2022年12月07日 18:36 新浪体育
霍马霍马

  北京时间12月7日,这个星期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QBE大奖赛,总奖金为380万美元,冠军队伍的奖金为95万美元。

  只有7场LPGA赛事的头名奖金高过42.5万美元。这7场赛事包括5场大满贯以及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冠军奖金200万美元)。

  “我想多娜-安德鲁斯(Donna Andrews)取胜的那一年,那是当年她获得的最大一笔奖金,”多蒂-派泊尔说,“奖金一直处于中上位置。”

  好吧,差不多是如此。

  “LPGA要收取服务费,差不多是6%,因此我们比同伴拿到的支票更小,” 多蒂-派泊尔笑着说。

  奖金肯定会吸引顶尖的LPGA球手参与。关键是多少顶尖男子选手感兴趣,很显然,他们之中许多人都没参加本周的QBE大奖赛。

  今年12支参赛队伍,总共有9名世界前50选手。马克斯-霍马(Max Homa)世界排名16位,是排名最高的选手。

  正是因为顶尖的男子选手不参与,导致彭尼精英赛的停办。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