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故意干扰儿子打球 这是父亲教其最厉害的一招

伍兹故意干扰儿子打球 这是父亲教其最厉害的一招
2022年12月07日 10:59 新浪体育
伍兹和儿子查理伍兹和儿子查理

  北京时间12月7日,已故厄尔-伍兹传授了很多东西给自己的儿子泰格-伍兹,其中一个很简单的教学方法,现在老虎应用在了13岁儿子查理-伍兹身上。

  泰格-伍兹在解说他本人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时解释了他和儿子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时候为什么总是试图扰乱儿子的心神。

  他老爹也曾这么对他做。

  “从未停歇过,”伍兹说。

  “如果我可以进入他的内心,那代表着别人也能进入他的内心。

  “总会达到某一点,我无法进入他的内心。那个时候,别的人也无法进入他的内心。”

  伍兹内心的强大闻名遐迩,其中一点是无论任何人,不仅是对手,也包括球场之外仇视他的观众,都无法扰乱他的心神。

  与之相对,伍兹的对手,特别是星期天同他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的对手,往往会被伍兹本人以及他身边人山人海的观众震撼住,导致他们不仅不能赢下比赛,而且有可能出现大崩盘。这可以说是伍兹在赛场上的一项利器。

  而这正是小时候,厄尔-伍兹搞一些小花样训练他的的结果。

  “球杆、鞋子、时机,等等各种东西,努力进入你的内心,”伍兹表示现在他会将爸爸玩的一套用在查理身上,让他学会全神贯注地打球。

  当然,伍兹还有很多育儿经,包括他希望儿子复制麦克罗伊的挥杆,而不是他的挥杆。

  伍兹特别欣赏麦克罗伊挥杆的平衡性。在经历了多次受伤以及手术之后,伍兹本人的挥杆已经很难保持那种平衡性。

  “你看过罗里的击球失去平衡吗?从来没有过,”伍兹说,“这也是爸爸灌输给我的东西之一。你应该能保持平衡,直到小球开始滚动,停下来,你的收杆都能保持住。你可以想怎么用力挥,怎么用力挥,可是你需要保持平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