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霍夫兰夺冠重返前十 小麦稳居球王宝座

世界排名:霍夫兰夺冠重返前十 小麦稳居球王宝座
2022年12月06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成功蝉联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十位。

  虽然赛前有很多争论,认为世界排名新系统偏向全阵容的赛事,可英雄世界挑战赛吸引到15位世界前20参与,世界积分仍然很高,挪威小伙维克多-霍夫兰蝉联冠军之后,获得29.83719分,世界排名从12位上升到9位。

  不过这场假期的赛事是非正式赛事,维克多-霍夫兰不能获得联邦快递杯积分,其10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也不计入正式的奖金榜。

  世界前八位没有改变。斯科蒂-舍夫勒获得亚军的17.90231分,不足以撼动麦克罗伊,依然位于世界第二位。根据推算,由于两位选手接下来都没有比赛,北爱尔兰人将带着世界第一头衔进入2023年。

  另外,卡梅隆-史密斯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没有通过第二条淘汰线,并列位于47位,获得0.27192分,继续排在世界第三位。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十排序:

  (1) 麦克罗伊

  (2) 斯科蒂-舍夫勒

  (3) 卡梅隆-史密斯

  (4) 帕特里克-坎特利

  (5) 琼-拉姆

  (6) 赞德-谢奥菲勒

  (7) 维尔-扎拉托尔斯

  (8) 贾斯汀-托马斯

  (9) 维克多-霍夫兰(+3,↑)

  (10)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1,↓)

  值得一提,科林-森川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排名第六位,获得5.96743分,跌出了世界前十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