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与加西亚因LIV交恶 圣婴短信要求他闭嘴

麦克罗伊与加西亚因LIV交恶 圣婴短信要求他闭嘴
2022年12月06日 10: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麦克罗伊表示他的两个高尔夫偶像分别是伍兹和加西亚,他形容西班牙人曾经是很激动人心的年轻球员。麦克罗伊和加西亚相互出席了对方的婚礼。麦克罗伊甚至成为了加西亚的伴郎。

  麦克罗伊说他并不知道加西亚加入了LIV高尔夫,直到西班牙人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的练习场上对麦克罗伊说:他买了一部新的飞机,愿意载麦克罗伊去伦敦参与第一场LIV比赛。

  美国公开赛期间,两人的关系变差,也就是在麦克罗伊于加拿大取胜之后。麦克罗伊当时在采访中说,那些加入LIV高尔夫的球手都在走捷径。

  他回忆美国公开赛的星期五,他醒来之后看到加西亚发给他的短消息,里边“基本上是在告诉我,对LIV高尔夫的事情闭嘴,然后吧啦吧啦说了一通。”

  “我深受冒犯,然后回了他几句,最后我们的关系就完蛋了,”麦克罗伊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