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杨与谢奥菲勒奋起直追 皆吞柏忌反扑无果

卡梅隆-杨与谢奥菲勒奋起直追 皆吞柏忌反扑无果
2022年12月05日 13:05 新浪体育
谢奥菲勒谢奥菲勒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卡梅隆-杨也发起了猛烈进攻,某一点杀到两杆范围之内,可惜16号洞他吞下柏忌,失去了希望。

  赞德-谢奥菲勒一早也发起进攻,可是16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同样丧失了可能性。

  当然机会最大的还是斯科蒂-舍夫勒。他从16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杀到2杆之内。维克多-霍夫兰在18号洞留下了一条口子,不过他收官推入重要一推,最终脱颖而出。

  “我猜想我把局面搞得有点惊心动魄了,”维克多-霍夫兰说。

  卡梅隆-杨星期天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随后是赞德-谢奥菲勒(68杆)和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托马斯在后九洞的6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挽救了糟糕的开局,收官打出70杆,排名第五位。

  “虽然只有20人参赛,然而这是全世界最优秀的20位选手,” 维克多-霍夫兰说,“你必须要打出最佳水平才能取胜。”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