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跌宕起伏 霍夫兰收官惊险柏忌取胜

英雄世界挑战赛跌宕起伏 霍夫兰收官惊险柏忌取胜
2022年12月05日 12: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赢得英雄世界挑战赛,可他制造了不必要的兴奋点。最后一个洞,他推入20英尺柏忌推杆,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为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之外,另外一个蝉联冠军的选手。

  维克多-霍夫兰转场的时候取得4杆领先,因为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在九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余下来的比赛,没有一个人距离他的杆数少于两杆。

  可是感觉上并不那么容易。

  维克多-霍夫兰来到18号洞的时候拥有两杆领先。他在沙坑之上的斜坡击6号铁,不想小球急转到左边,落入水中。他罚杆抛球之后,挖起杆全挥杆打到距离旗杆大约20英尺的地方,让他至少还有保柏忌的机会。

  斯科蒂-舍夫勒位于果岭右边的沙质区域,他的切杆快速冲过边缘,停在10英尺之外,给他留下一个保帕推杆,如果维克多-霍夫兰错过柏忌推杆,他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不过维克多-霍夫兰推入柏忌推杆,再次从伍兹手上接过奖杯。这一次与一年前肯定很不一样,当时他从落后6杆冲上去,取得胜利。

  “真是让人毛骨悚然的时刻,”维克多-霍夫兰笑着说,“我一刻也没有舒服过。我在后九洞打得不是那么棒,可是足够好。”

  伍兹2006年和2007年实现连胜,当时比赛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这个星期因为足底筋膜炎,他不得不退赛。穿着星期天标准红衫,他在一旁观战,结果看到了没有人预料到的戏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