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霍夫兰成功卫冕 舍夫勒排名第二

英雄世界挑战赛霍夫兰成功卫冕 舍夫勒排名第二
2022年12月05日 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挪威小将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柏忌推杆,领先2杆战胜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连续第二年赢得泰格-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维克多-霍夫兰最后一轮打出69杆,四轮交出272杆(69-70-64-69),低于标准杆16杆,赢得冠军支票100万美元。

  斯科蒂-舍夫勒同样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四轮274杆(72-68-66-68),低于标准杆14杆。

  维克多-霍夫兰转场的时候拥有4杆领先,在13号洞吞下柏忌,在14号洞一切一推,拿下4英尺小鸟,然后15号洞,五杆洞沙坑击球上果岭,又推入12英尺小鸟推。整个后九洞,他的优势都不低于2杆。

  斯科蒂-舍夫勒穷追不舍,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14、15号洞连续打到5英尺之内抓鸟,以及16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然而他最终功亏一篑,这也代表着他无法超越麦克罗伊,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

  卡梅隆-杨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落后4杆排名第三位。赞德-谢奥菲勒同样打出68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第四位。贾斯汀-托马斯70杆,排名第五。新婚科林-森川70杆,排名第六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