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战赛首轮四人并列领先 森川新婚归来抓6鸟

世界挑战赛首轮四人并列领先 森川新婚归来抓6鸟
2022年12月02日 10:14 新浪体育
霍夫兰(左)和森川霍夫兰(左)和森川

  北京时间12月2日,英雄世界挑战赛首轮结束之后,卫冕冠军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与刚刚结婚的科林-森川、韩国选手金柱亨以及替补进入阵容的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一起领先。

  一年之前,挪威选手维克多-霍夫兰从后追赶上去,取得一杆胜利。星期四,他在巴哈马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抓到两只小鸟一头老鹰,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14号洞,276码,四杆洞是全天高光点,他一杆打上果岭,小球在旗杆后方3英尺停稳,他因此射下老鹰。

  科林-森川是去年的54洞领先者,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漂亮完赛。

  金柱亨首次参赛,全天没有柏忌,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18号洞将球敲到洞口2英尺抓鸟。

  因为伍兹退赛,奥地利选手塞普-斯塔卡最后一个进入阵容,他前九洞3只小鸟3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其中14、18号洞都打到3英尺抓鸟。

  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度过了艰难的开局阶段,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70杆,排名第五位。

  卡梅隆-杨、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及马克斯-霍马(Max Homa)在伍兹做东的赛事中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总共20人参赛,首轮仅仅8人在标准杆之下。乔丹-斯皮思表现不理想,打出76杆,排名最末一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