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18杆是神奇数字 霍夫兰力争卫冕

英雄世界挑战赛-18杆是神奇数字 霍夫兰力争卫冕
2022年11月28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维克多-霍夫兰本周将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争取连胜。虽然在伍兹参赛的光环下,他不是那么受关注,可是去年他的表现不可谓不精彩。

  12个月之前,维克多-霍夫兰成为连续第三个赢得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欧洲选手,也是自2018年琼-拉姆以来第一个首次出战奥尔巴尼便取得胜利的选手。

  挪威选手星期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1杆击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他最后一轮的高光时刻包括14、15号洞连续射下老鹰。

  科林-森川取得54洞领先,可是在四号洞和六号洞打出双柏忌,之后再也没有反弹回来,最后一轮交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

  斯科蒂-舍夫勒在星期天后九洞异军突起,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太少,太晚了。

  维克多-霍夫兰开始最后一天时落后6杆,即便收尾时连吞柏忌,仍然捧起奖杯。

  今年是埃尔斯设计的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72杆,长度7414码)第七次承办英雄世界挑战赛。20名球员将与策略性的水障碍,大风横扫的沙丘搏斗,努力征服拥有5个五杆洞,5个三杆洞的林克斯风格场地。英雄世界挑战赛过去5届赛事有4届,胜利杆数刚好都为-18杆。

  赛事的纪录为:

  72洞纪录:262杆,乔丹-斯皮思(2014年)

  奥尔巴尼纪录:263杆,巴巴-沃森(2015年)

  18洞纪录:61杆,瑞奇-福勒(2017年第四轮)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