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20人参赛 伍兹舍夫勒托马斯出战

英雄世界挑战赛20人参赛 伍兹舍夫勒托马斯出战
2022年11月28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由泰格-伍兹做东,重新回到巴哈马奥尔巴尼高尔夫海滩俱乐部(Albany Golf & Beach Club)举行。

  这是第七次埃尔斯设计的俱乐部承办年末的这场赛事。

  伍兹计划参加这场小阵容,但是囊括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美巡赛未来之星,众多世界知名球员的赛事。

  参赛选手和故事脉络

  1。 伍兹自英国公开赛以来首次重返赛场。8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这个赛季参赛3次,分别是:美国大师赛、美国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他渐渐从2021年车祸中恢复转来。伍兹将再次在巴哈马担任东道主。

  2。 伍兹12月10日将参加“天王对决”,然后12月17日至18日将联手儿子查理,一起出战PNC锦标赛。

  3。 维克多-霍夫兰重新回来,卫冕上个赛季取得的冠军头衔。

  4。 金柱亨八月份赢得温德姆锦标赛,10月份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总统杯上激情表演之后,即将上演赛事首秀。

  5。 除了金柱亨,另外有5位选手将首次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卡梅隆-杨,总统杯国际队成员科里-康纳斯、任成宰,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肖恩-劳瑞、多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新晋级爸爸马克斯-霍马也将首次参赛。

  6。 2022年四冠王斯科蒂-舍夫勒去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已经确认重返。

  7。 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确认参赛。

  8。 琼-拉姆2018年领先4杆夺冠,重新回来比赛。只有琼-拉姆和维克多-霍夫兰在上演赛事首秀的时候取得胜利。

  9。 多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与奥运会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也报名参赛。

  10。 托尼-弗诺秋天赢得休斯敦公开赛,期待今年第四次取胜。

  11。 联邦快递杯前冠军乔丹-斯皮思和比利-霍雪尔剑指巴哈马比赛。

  12。 世界第八科林-森川的参赛,令赛事拥有6位世界前十选手。

  13。 赛事外卡发给了凯文-基斯纳和汤米-弗利特伍德。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