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父子确认角逐PNC锦标赛 卫冕冠军达利父子出战

伍兹父子确认角逐PNC锦标赛 卫冕冠军达利父子出战
2022年11月26日 11:26 新浪体育
伍兹和儿子查理伍兹和儿子查理

  北京时间11月26日,泰格-伍兹和13岁儿子查理计划重返PNC锦标赛,希望这一次能比上一次获得更好结果。

  总共20支队伍参与,每一支队伍中,必有一个大满贯或者球员锦标赛冠军,他将带领自己的孩子,或者自己的父母比赛。这是伍兹第三次参赛。一年前,他和查理落后冠军约翰-达利父子一杆获得亚军。约翰-达利父子确定会卫冕。

  36洞的赛事由NBC直播,举办时间为12月17日至18日,举办地点为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

  “我们全年都很期待这个星期,”伍兹说,“作为父亲,这是一个特别的机会,可以同儿子携手对抗高尔夫球坛的伟人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星期,我知道查理和我会过得很愉快。”

  自从七月份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遭遇淘汰,伍兹一直没有比赛。他计划参加下一周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这场72洞比赛,20人参与,囊括了众多世界高手。

  伍兹同时会参加12月10日专为电视举办的表演赛。他将搭档麦克罗伊,对抗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

  也就是说18天中他要打7轮球。

  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也会与各自父亲搭档参加PNC锦标赛。贾斯汀-托马斯的父亲迈克多年以来一直担任教练,2020年两父子合作曾经取胜。

  索伦斯坦再次参赛,这一次是搭档儿子维尔。PNC锦标赛的参赛名单中同时包括内莉-科达和父亲、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冠军皮特-科达(Petr Korda)。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伍兹达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