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即将跌出世界前100位 连续23年纪录将终结

加西亚即将跌出世界前100位 连续23年纪录将终结
2022年11月26日 11:24 新浪体育
加西亚加西亚

  北京时间11月26日,加西亚已经在世界前100位驻留了23年,可是这一记录势必会终结。

  西班牙43岁名将年仅19岁便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自此之后,他一直处于职业高尔夫的上层。

  加西亚进入世界高手行列的时间为1999年7月4日。23年21个星期,他始终没有丧失过自己的领地。

  可是世界排名专家“Nosferatu”在其推特账号中指出当前世界排名99位的加西亚即将滑出世界前100位。

  在这段时间中,加西亚赢得美国大师赛,成为莱德杯得分最高的选手,可是他转投LIV高尔夫代表着他的世界积分越来越少。

  加西亚这个冬天将动膝盖手术。夏天,他加入LIV高尔夫之后,制造了一系列事件,包括充满争议地中途离开BMW欧洲锦标赛。

  根据报道,加西亚因为他的这个行为,遭到了欧巡赛处罚,而这一事件的恶果还代表着他与莱德杯永远告别了。

  多年以来一直是莱德杯欧洲队的中流砥柱,加西亚所获得的积分超过了历史上任何一个人,很显然是未来队长的人选。

  可加西亚本人已经公开表态,即使到最后LIV球手允许参加莱德杯,他也会远离赛事,以避免团队办公室中气氛不和谐。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