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不介意不打大满贯赛:加入LIV时已经想好

利什曼不介意不打大满贯赛:加入LIV时已经想好
2022年11月25日 13:25 新浪体育
利什曼(资料图)利什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内心已经达成平静。

  澳大利亚39岁选手今年早些时候加入LIV高尔夫,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71位。这代表着他不可能自动进入四大满贯。

  自从2017年以来一直稳定在世界前50位,马克-利什曼连续参加了30场大满贯,自从2013年以来获得获得6个前十名,包括2021年美国大师赛并列第五。可是因为LIV高尔夫没有世界积分,他的这一连续记录也许很快就会终结,而马克-利什曼接受这一点。

  “不能参加大满贯,这是我转投LIV时必须要衡量的事情之一,”马克-利什曼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说,“过去12、13年,我几乎参加了所有大满贯。我获得过机会。十分明显,我希望参加大满贯,可是不参赛我也接受。”

  自从2009年,马克-利什曼整个时间都在打美巡赛,取得6场胜利。可是,他意识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要赢冠军越来越难。

  “我喜欢自己在美巡赛上的时间。我肯定享受转变,”他说,“这是吸引我的事情之一。我不会再年轻了,你不可能永远都打高尔夫,可是你不知道你在高水平上还能打多久,因为你已经40多岁了。”

  虽然马克-利什曼的世界排名有可能继续下降,他却有替代的途径参加至少一半的大满贯。

  “我会努力通过选拔赛进入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如果有了世界积分,我希望进入美国大师赛,”他说,“如果没有,我会在电视上看直播。希望我能看到卡梅隆-史密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