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职业首秀一杆进洞高尔夫球拍卖 售出18.6万美元

伍兹职业首秀一杆进洞高尔夫球拍卖 售出18.6万美元
2022年11月25日 1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泰格-伍兹1996年在大密尔瓦基公开赛上演职业首秀时打出一杆进洞的高尔夫球已经在上个周末通过传承拍卖行秋季运动专场售出,拍卖价为18.6万美元。

  鲍勃-加斯汀(Bob Gustin)肯定很高兴。

  鲍勃-加斯汀来自威斯康星州,当伍兹在棕鹿公园高尔夫球场1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将球扔到观众群里时,他得到了这颗球。

  而在赛事总监汤姆-斯特朗(Tom Strong)的帮助下,伍兹在那个高尔夫球上签了名。

  “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一个特别的物品,”传承拍卖行的高管克里斯-尼拉特(Chris Nerat)说,“你怎样给这样一个物品定价呢?

  “它是独一无二的。伍兹在美巡赛上只打出过3个一杆进洞,这是他职业首秀打出的第一个。这是可以进入博物馆的物品,可以说千载难逢。在拍卖行历史上,一颗高尔夫球从来没有卖出过那样的高价。那是一个特别的物品,得到了一个特别的价格。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