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影响力项目更改规则 共23位选手获百万大奖

球员影响力项目更改规则 共23位选手获百万大奖
2022年11月23日 10:35 新浪体育
森川森川

  北京时间11月23日,科林-森川去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过他在球员影响力项目上排名11位,没能获得奖池奖金。去年的项目只奖励排名前十位的选手。现在奖池奖金翻番到1亿美元,囊括了前20位选手。

  今年科林-森川没有取胜,仍然排名11位。

  今年奖池的奖金最终确定为1.06亿美元,因为美巡赛使用两套标准,一套适用于去年,而新的标准适用于新的一年,包括了“普通大众认知”以及“高尔夫球迷认知”,替换了Q排名以及社交媒体。

  松山英树、卡梅隆-杨、萨姆-伯恩斯(Sam Burns)使用新的标准能够进入前20位,可以获得200万美元。总体下来,23位球员能够分到奖池奖金。

  在11位科林-森川之后,12位到15位的选手与他一样,可以获得300万美元,他们分别是:肖恩-劳瑞(Shane Lowry)、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马克斯-霍马(Max Homa)和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而其他进入前20位的选手可以获得200万美元,分别是:瑞奇-福勒、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简森-戴伊(Jason Day)、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