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伟大一年虎头蛇尾?年底还有最后一个机会

舍夫勒伟大一年虎头蛇尾?年底还有最后一个机会
2022年11月23日 13:59 新浪体育
舍夫勒舍夫勒

  北京时间11月23日,斯科蒂-舍夫勒被人遗忘主要是因为他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年初。

  在6站比赛中,他有4站对抗最为强悍的的阵容,还有最难的赛制,分别在凤凰城、湾丘、世界比洞赛以及美国大师赛上取胜。他在奥古斯塔的统治力如此强大,以至于最后一个洞他一大意出现四推,可是仍旧领先3杆夺冠。

  然而那是他年度最后一场胜利。即便如此,他的冠军数仍旧在巡回赛上排名第一位。人们常常忽略的是,他在殖民地乡村的延长赛中,负于一个不可能的小鸟推。另外,他只差一杆进入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只差一个好的挥杆,便有机会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斯科蒂-舍夫勒创造了美巡赛收入纪录(由于明年顶流赛事平均奖金2000万美元,这个纪录恐怕不保),在30个星期中世界排名第一位,获得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并且在八月份的时候由球员投票为年度最佳球员奖获得者。

  斯科蒂-舍夫勒将在巴哈马结束一年,届时他将对抗2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那场比赛,除了4位选手之外,全部都进入了世界前20位。仍旧有待确定的是,他是否有机会夺回今年他坐了很长时间的世界第一宝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