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影响力项目剔除LIV球员 第一期奖金元月发放

球员影响力项目剔除LIV球员 第一期奖金元月发放
2022年11月23日 10:3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11月23日,根据巡回赛发给球员的备忘录,那些赢得球员影响力项目奖金的选手必须(1)参加巡回赛同意的一场指定赛事,(2)以及一个球员影响力项目的相关活动,全年下来(3)参赛15场,其中12场是顶流比赛。

  伍兹是唯一的例外,主要是因为他的腿有伤,参赛数量很少。美巡赛总裁有权放弃参赛数量要求,只要球员是因为受了重伤或者家里有紧急事情无法完成参赛义务。

  2023年球员影响力项目开始于10月份,将贯穿到明年八月份赛季结束的时候。伍兹下个星期将参加在巴哈马举行的,个人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凡是与沙特阿拉伯支持的LIV高尔夫签约的球员无法获得球员影响力项目设置的奖项。即使他们不主动放弃会员身份,美巡赛也会对他们实施禁赛处罚。这其中包括菲尔-米克尔森,去年他曾经发推特说他赢得了这一奖项,尽管事后确认,他在伍兹之后排名第二位。

  备忘录同时指出,球员影响力项目奖金中的25%将随附球员在哨兵冠军赛中的收入一起支付,而余下来的数额将在球员完成了三项义务之后支付。

  现在不清楚肖恩-劳瑞、凯文-基斯纳、瑞奇-福勒和简森-戴伊能否获得第一期款项,因为他们没有取得卡帕鲁瓦的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