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森实现美巡赛第一胜 收尾时连续抓鸟定乾坤

斯文森实现美巡赛第一胜 收尾时连续抓鸟定乾坤
2022年11月21日 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应对寒冷天气的能力与应对争冠压力的能力一样强,感觉他以前有过类似经历一样。星期天,他在海岛度假村收官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赢得RSM精英赛,实现美巡赛第一胜。

  加拿大28岁选手在滨海球场收官阶段,陷入四人混战中,可是他在16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打破了并列领先的僵局,接着17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10英尺,再次抓鸟,拉开了差距。

  “我在15号洞看了领先榜,那是一个五杆洞,可是我的挖起杆打差了,只是保帕,” 亚当-斯文森说,“可是我知道16、17号洞旗杆插在前方,还有两个很好的抓鸟机会。16号洞小球旋转回来,那是一个容易的上坡左到右的推杆,我知道我的击球力道足够大,小球最终进洞了。然后是17号洞,我没有想到推杆能进洞,可是最终却进洞了。”

  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66杆)、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65杆)在他之前一组出发,在收官洞错过了大约25英尺小鸟机会。

  英格兰选手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64杆)第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17杆,期望比赛进入延长赛。可是亚当-斯文森在收官洞成功保帕,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取得2杆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