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并列领先RSM精英赛次轮 郁闷两个简单洞失手

哈默并列领先RSM精英赛次轮 郁闷两个简单洞失手
2022年11月19日 11:51 新浪体育
哈默哈默

  北京时间11月19日,RSM精英赛是2022年最后一场正式的美巡赛,很显然在6个星期长假之前,这里有许多东西有待争取。

  这句话肯定适用于在滨海球场打出66杆的科尔-哈默。他还没有任何一个巡回赛的全卡,本周通过外卡参赛。

  科尔-哈默上个星期在休斯敦第一次晋级。今天他在滨海球场第七洞和第八洞的球道上吞下柏忌,要知道这可是当天最容易的两个洞。不过他扭转回来,在九号洞进攻到3英尺抓鸟,而下一个洞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

  余下来的比赛,他没有吞柏忌,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周末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七号洞与八号洞之后我有点郁闷。我将自己放在了抓鸟的好位置上,可是离开的时候我却吞下两个柏忌,这是无法原谅的,” 科尔-哈默说,“可是回来在九号洞发起冲刺,然后在10号洞抓鸟,立即在两个难洞抹掉那些柏忌,从动力上来说,从自信心来说,是相当棒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