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门冠军豁免明年结束 新赛季重回原点内心忐忑

达门冠军豁免明年结束 新赛季重回原点内心忐忑
2022年11月19日 14: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RSM精英赛第二轮之后,约尔-达门(Joel Dahmen,种植园64杆)、博-霍斯勒(Beau Hossler,种植园67杆)和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落后三位领先者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赛思-斯瑞加拉在滨海球场比赛,追平了哈里-希格斯打出的63杆。

  约尔-达门去年在多米尼加取胜,可是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冠军豁免将用光。他经常与哈里-希格斯分享同一间房,因此他理解保住工作岗位的压力。

  “高尔夫是非常困难的,情况可能迅速恶化。我的生涯中从来没有过两年半时间自由打球。是的,在纳帕比赛的时候,心里在想:‘OK,我们又回到了原点。如果你打得不好,你就没有饭碗了。’我心里很清楚。

  “当我在场下的时候,我不会去想这个问题,可是肯定会额外多练习两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