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吸引5位世界前40 袁也淳窦泽成携手出战

RSM精英赛吸引5位世界前40 袁也淳窦泽成携手出战
2022年11月16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RSM精英赛是年度最后一场赛事。2022年的美巡赛将在风景如画的圣西蒙岛海岛度假村落幕。

  许多佐治亚的球手期待在本土取胜,因此海岛总是巡回赛顶尖选手的热门聚集地。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参赛选手:

  1. 5位世界前40选手参赛,分别是: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汤姆-霍吉(Tom Hoge)、2015年RSM精英赛冠军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以及联邦快递杯领先者、百慕大锦标赛冠军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他们成为本周的领衔者。

  2. 上个赛季巡回锦标赛参赛选手,除了上述提到的塞普-斯塔卡、汤姆-霍吉、布莱恩-哈曼,另外还有JT波斯顿(J.T. Poston)、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和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他们也会参赛。

  3. 最近的RSM精英赛冠军有多位报名,包括:凯文-基斯纳、两届冠军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泰勒-邓肯(Tyler Duncan)以及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麦肯兹-休斯今年秋天刚刚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4. 赛事东道主拉夫三世将携手以下大满贯冠军登场:韦伯-辛普森、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贾斯汀-罗斯、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扎克-约翰逊和简森-戴伊。

  5. 尼克-哈迪(Nick Hardy)和扎克-布莱尔(Zac Blair)持医疗豁免参赛。

  6. 赞助商外卡选手包括四个冠军得主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克里斯-加特拉普(Chris Gotterup)、雅各布-布里奇曼(Jacob Bridgeman)、圣母大学帕尔默-杰克逊(Palmer Jackson)和佐治亚大学斯宾塞-罗尔斯顿(Spencer Ralston)。

  7. 雅各布-布里奇曼(二号)和克里斯-加特拉普(七号)是今年美巡赛大学排行榜上的成员。克里斯-加特拉普取得2022年NCAA年度最佳球员奖,最近在光辉国际资格学校考试中取得并列第三,而雅各布-布里奇曼并列位于45位,获得有限参赛资格。

  8. 帕尔默-杰克逊因为赢得附近大洋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琼斯杯获得这个席位。那场业余比赛的前冠军包括贾斯汀-托马斯、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以及美巡赛新人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帕尔默-杰克逊在美巡赛大学排名上位于20位。

  9. 亚伦-巴德利今年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两场赛事,其中百慕大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六。

  10. 卡米罗-毕耶加斯是总统杯助理队长。

  11. 袁也淳、窦泽成、俞俊安、吴璧源、吴迪仑也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