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德后九连抓5只小鸟:现实没有那么激动人心

哈伯德后九连抓5只小鸟:现实没有那么激动人心
2022年10月02日 15: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在后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结束星期六的时候,打出漂亮的一杆,将球送到4英尺,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第三轮领先,明天将争取美巡赛第一胜。

  马克-哈伯德六年打了163站美巡赛,还没有取得过胜利。这无疑是机会最好的一次,因为这是他首次在美巡赛上取得54洞领先。

  马克-哈伯德三轮交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麦肯兹-休斯只有1杆。

  在这座球场上,把握住后九洞的一段区间是重要的,因为在那里有两个五杆洞以及一个短的四号洞。33岁马克-哈伯德不能做得更好了。

  “我把握住可以得分的球洞,我做得很好,”他说。

  马克-哈伯德的连续5只小鸟开始于11号洞,五杆洞,当时他劈杆打到了OK距离。他在随后两个洞推入了一双8英尺小鸟,然后14号洞,五杆洞50英尺距离两推。16号洞,他则在果岭后方漂亮切球,抓到4英尺小鸟。

  结束一天的时候,马克-哈伯德击出一记漂亮的中铁杆,冲着旗杆而去,落在右边。

  “感觉上没有记分卡看上去那么激动人心,因为每次我都在对的地点,” 马克-哈伯德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