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农场赛德迪并列领先 吴璧源T10窦泽成T46

桑德森农场赛德迪并列领先 吴璧源T10窦泽成T46
2022年10月01日 09:21 新浪体育
德迪德迪

  北京时间10月1日,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凭借精湛的推杆,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追平了上午出发的比利时选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两人一道领先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麦肯兹-休斯第二轮的推杆得分为2.836杆,在17号洞推入6英尺推杆,在18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两轮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托马斯-德迪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

  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转场之后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落后1杆,排名第三位。

  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69杆、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66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7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密西西比本土选手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昨天打出66杆之后取得首轮领先,今天打出71杆,滑落到并列第七位。戴维斯-莱利的一号木两天都表现得不好,开球上球道率只有35.71%,能保持在这个位置让人感到惊讶。

  华裔吴璧源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今天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十位。俞俊安首轮表现不错,可是本轮两个五杆洞都出现重大失误,吞下两个双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31位,两轮140杆(67-73),低于标准杆4杆。

窦泽成窦泽成

  窦泽成、潘政琮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6位,也成功晋级。窦泽成起起落落,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有2个柏忌,并且在八号洞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打出72杆。

  袁也淳149杆(74-75),高于标准杆5杆,未能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