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希望美巡与LIV停火 冷静之后进行谈判

麦克罗伊希望美巡与LIV停火 冷静之后进行谈判
2022年09月29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麦克罗伊再次谈到正在消耗职业高尔夫的分裂。

  星期三,DP世界巡回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举办之前,世界第二麦克罗伊表示美巡赛和LIV高尔夫应该停火。

  “我总是说相关的各方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应该坐下来,一起合作,”麦克罗伊说,“现在要办到这一点非常难,因为有两场官司在进行。”

  8月份,11名LIV球手,包括菲尔-米克尔森,在加利福尼亚北区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了美巡赛的反垄断诉讼,控告美巡赛滥用其垄断地位,做了许多妨害竞争的事情。可是现在,原告已经下降为4人:马特-琼斯、布赖森-德尚博、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以及LIV高尔夫。

  与此同时,另外一场官司临时允许LIV球手到DP世界巡回赛上比赛,直到二月份正式判决下达。

  随着时间推移,麦克罗伊一次又一次成为美巡赛最大捍卫者,相信双方达成协议越来越有可能。

  “我认为这里有一个自然时间表,温度可以降下来一点点,人们可以更平静地进行调节,对整个问题不是那么情绪化,”他说。

  上个星期在总统杯之前,本身是世界积分组织管理委员会成员的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表示美巡赛和LIV高尔夫停火是不可能的。

  虽然莫纳汉和麦克罗伊站在同一条战线,北爱尔兰33岁选手就相信目前职业高尔夫的分裂对任何人而言都没有好处。

  “我们不希望一个破裂的运动,”麦克罗伊说,“我从来没有过这种希望。你看一看别的体育项目,以及发生在那里的事情。高尔夫运动现在正在分崩离析,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对于这边,处于传统系统中的人没有好处,对于处于那边的人也没有好处。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没有好处。这里总要一个时间和地点结束这一切。可是现在,发生着各种事情,也许不是合适时机。

  “可是说是这样说,我觉得我们不能放任它太久。所以我支持每个人坐在桌子旁,努力找出解决的办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