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联手父亲出战PNC锦标赛 与伍兹父子同台

斯皮思联手父亲出战PNC锦标赛 与伍兹父子同台
2022年09月29日 09:25 新浪体育
斯皮思与父亲斯皮思与父亲

  北京时间9月29日,乔丹-斯皮思今年秋天将与父亲肖恩(Shawn)一道,首次参加PNC锦标赛。13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星期二在美巡赛官方电台宣布了这一消息。

  乔丹-斯皮思现年29岁,上个星期在总统杯上表现出色,交出5战5胜的完美战绩,其中团体赛他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4战4胜。在他的帮助下,美国队17.5比12.5击败国际队,其本土战绩达到了8战8胜。

  PNC锦标赛12月份在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两名选手组队参赛,其中一名队员为美巡赛或者冠军巡回赛成员,另外一名队员为他的家庭成员。

  约翰-达利去年与儿子约翰-达利二世搭档赢得冠军,领先泰格-伍兹父子2杆。

  两年前,贾斯汀-托马斯与父亲迈克-托马斯(Mike Thomas)搭档,赢得了冠军皮带。受到鼓舞的斯皮思父子将前往奥兰多,期望成为冠军组合。

  PNC锦标赛以前为父子挑战赛,1995年第一次举办。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在7次比赛中赢了5次,3次与儿子小雷蒙德,2次与另外一个儿子罗伯特搭档。

  赛事采取两人最佳球位赛制,胜杆全部在-20杆及更低。

  肖恩偶尔代替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为儿子乔丹-斯皮思背包。现在他要进入绳圈与儿子齐头并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