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携总统杯之威重返美巡 桑德森农场赛卫冕出战

伯恩斯携总统杯之威重返美巡 桑德森农场赛卫冕出战
2022年09月28日 16:31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伯恩斯卫冕冠军伯恩斯

  北京时间9月28日,12个月之前,萨姆-伯恩斯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赢得了2021年日历年第二场美巡赛: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今年他将归来卫冕。作为总统杯美国队胜利队伍的一员,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12位),美国人的机会大吗?

  去年,萨姆-伯恩斯最后一轮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足以冲到尼克-沃特尼以及卡梅隆-杨之前一杆。萨姆-伯恩斯星期天后九洞包括13到15号洞抓鸟。当卡梅隆-杨在14号洞,五杆洞打柏忌的时候,萨姆-伯恩斯能拉开距离。

  2021年早些时候,萨姆-伯恩斯赢得了威士伯锦标赛(2022年,他成功卫冕这一赛事)。而杰克逊1杆胜利是上个赛季他取得的3场胜利的第一场。

  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打出了星期天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海登-巴克利(Hayden Buckley)、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和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并列位于第四位。

  今年是杰克逊乡村俱乐部(7462码,标准杆72杆)第九年承办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约翰-佛特(John Fought)2008年对球场进行重新设计,融合了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的一些特色,特别是果岭周边。赛事场地取了杜鹃球场和山茱萸球场各9个洞。

  俱乐部的历史可以一直回溯到1914年。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去年铁杆发挥出色,取得胜利。整个星期,他标准杆上果岭并列位于第一位,另外发球台得分和发球台到果岭得分都排名第一位。因此本周,我们需要盯紧那些击球卓越的球手,很显然这其中包括萨姆-伯恩斯。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赛事纪录:

  72洞纪录:263杆,丹-哈尔多森(Dan Halldorson,1986年哈蒂斯堡高尔夫俱乐部)。

  杰克逊乡村俱乐部纪录:266杆,萨姆-伯恩斯(2021年)。

  18洞纪录:61杆,凯斯-克利沃特(Keith Clearwater,1996年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第二轮)。

  杰克逊乡村俱乐部纪录:62杆,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2015年第一轮)。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