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为什么不能翻版莱德杯? 收入是一大考虑

总统杯为什么不能翻版莱德杯? 收入是一大考虑
2022年09月28日 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巡赛独家运作着总统杯,不过会让国际队挑选自己的队服(以及决定另外一些小细节),总是考虑做出一些改变。

  1994年,总统杯刚开始举行的时候总共32场对决,2003年增加到34场,2015年减少到30场。为什么不打28场呢?自从1979年以来,莱德杯一直采用28场对决,这样一种赛制看上去运作得很好。

  对决组数少,让队长更感难办,因为每个环节他要4名队员休息。两个团队现在也能隐藏自己的弱点,不过这样做可以让竞争更为激烈。

  其次,将比赛从4天缩减到3天。莱德杯的优点在于从星期五早上第一个球开出去,无情的厮杀一直不间断,直到星期天最后一推进洞。可是谈到总统杯,更多是打打停停,一开始星期四有一轮,接着星期五又一轮,然后才是周末的冲刺。

  不过这样做,美巡赛会少一天收入,而这是总统杯重要的财源。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