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推杆太锋利五胜 扭转单人对决赛尴尬败绩

斯皮思推杆太锋利五胜 扭转单人对决赛尴尬败绩
2022年09月26日 1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总统杯最后一日,乔丹-斯皮思是第二组出发的选手,推入了25英尺、20英尺、30英尺、45英尺推杆,让卡梅隆-戴维斯感到无比绝望。乔丹-斯皮思最终在15号洞战胜澳大利亚人。

  乔丹-斯皮思成为总统杯历史上第六个取得5战5胜的选手。他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赢得了全部4场团体对决。

  乔丹-斯皮思三次赢得大满贯,最高时登上过世界第一位,20岁便代表美国参加果比赛。可是他从来没有在单人对决中取得过胜利,之前总统杯的战绩为0胜3负,而莱德杯的战绩为0胜3负1平。

  今天两个洞之后,他就落后2洞,可是他却漂亮杀回来。

  “我不必要地紧张,因为我想甩掉身上的包袱,”乔丹-斯皮思说,“当星期天你一早出发的时候,他们都在记分板上寻找红色。我能为他们提供红色感觉很好。”

  贾斯汀-托马斯努力加入他的行列,可是他却输给了金时沅。这场战斗十分激烈,一直打到最后一个洞,要看两个10英尺小鸟推能否推进。

  帕特里克-坎特利快速将美国的红色放上了记分板,对抗亚当-斯科特,快速取得3洞领先,在赢3洞剩2洞的比赛过程中只输了2个洞。

  对于亚当-斯科特而言,这是又一次失望打击。他第一次参加总统杯要追溯到2003年南非。当时比赛的结果为平局。自此之后,他参加了每一届总统杯,全部的结果都是“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