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三日戴维斯连抓三鸟逆袭 国际队收获动量

总统杯第三日戴维斯连抓三鸟逆袭 国际队收获动量
2022年09月25日 1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统杯第三日的对决中,同样不能忽视的还有卡梅隆-戴维斯。他是国际队8名新人球手之一,主要是因为4名选手加入沙特阿拉伯支持的LIV高尔夫,无法参加总统杯从而进入阵容。

  竞争很激烈,萨姆-伯恩斯和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领先的洞数没有超过1洞。卡梅隆-戴维斯在16号洞推入12英尺老鹰推,扳平了战局。下一个洞,他推入15英尺小鸟推,首次帮助澳洲组合取得领先。

  卡梅隆-戴维斯/亚当-斯科特在最后一个洞都有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萨姆-伯恩斯将球进攻到4英尺,看上去能稳获一只小鸟。可卡梅隆-戴维斯连续抓到3只小鸟,为国际队再次得分,也为星期天制造了更多动力。

  “实话实话,我僵住了,” 卡梅隆-戴维斯说,“我所面对的局面,必须要积极进攻。可是我真的处于好状态,才让个高尔夫感觉轻松了一次。”

  反过来,这让美国队追寻总统杯难了一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