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斯皮思/托马斯4胜0负 强大组合斯皮思最犀利

总统杯斯皮思/托马斯4胜0负 强大组合斯皮思最犀利
2022年09月25日 1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统杯第三日,没有人比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更可信赖。在强大的美国队中,他们是坚固的搭档。星期六,他们在没有打到16号洞的情况下,赢了两场对决。他们成为2009年哈丁公园泰格-伍兹/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以来第一支取得4胜0负全胜战绩的美国组合。

  贾斯汀-托马斯觉得两场对决,他在30个洞中只推了10推,因为乔丹-斯皮思子果岭上和果岭周围沉重打击了对方。甚至星期六下午最后一个洞,贾斯汀-托马斯已经给自己留下5英尺制胜推杆的情况下,乔丹-斯皮思仍旧在果岭前方切球进洞提前结束战斗。

  “我想我捡起硬币的次数多过推推杆的次数,”贾斯汀-托马斯说,“是的,我的搭档非常优秀。”

  在那一刻,美国队11比4领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