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三日最后两场逆转 伊梅尔曼称赞金柱亨

总统杯第三日最后两场逆转 伊梅尔曼称赞金柱亨
2022年09月25日 1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总统杯周六下午四人四球赛,任成宰/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在其对决中领先很多,只用了16个洞便战胜托尼-弗诺(Tony Finau)/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这也是本周18组对抗赛中,国际队唯一一次任何时候都没有落后过。

  美国队在另外两组领先在前,看上去大胜在即,可是接下来的剧情却不是这样发展的。

  赞德-谢奥菲勒在15号洞果岭前方推入40英尺推杆取得1洞领先,只不过金时沅在16号洞,五杆洞推入4英尺小鸟,扳平了战局。接下来,他推入5英尺保帕推杆,在17号洞保持了平手。那一推让金柱亨相当紧张,以至于他用手盖住脸,在指缝间偷看。

  然后金柱亨将目光全聚集在自己身上。

  国际队队长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注意到金柱亨落后同组所有选手大约35码。距离果岭还有235码,他手里拿着2号铁。韩国20岁选手之后有一批美国明星,包括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科林-森川等大满贯冠军。他们全都在观望。这可是怎样一个大舞台呀!

  “这个孩子2号铁打到10英尺,然后推入了推杆,” 特雷弗-伊梅尔曼说,“对于我而言,这是印象极其深刻的地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