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第三天国际队5比3小胜 金柱亨表现闪亮

总统杯第三天国际队5比3小胜 金柱亨表现闪亮
2022年09月25日 12:00 新浪体育
金柱亨金柱亨

  北京时间9月25日,一天开始的时候,人们不由得想起2017年在自由球场的战斗。当时美国人的统治力如此之强,差一点在星期六提前赢得总统杯。

  可是到20岁金柱亨将帽子摔在地上,大肆庆祝,卡梅隆-戴维斯收官连续抓到3只小鸟,又一次实现逆转胜利的时候,人们心里想的只有2012年梅黛娜莱德杯。

  美国队仍旧领先4分,可是感觉上去,双方的差距更接近。

  金柱亨虽然年轻,却很有人格魅力,为国际队制造了第一个闪光时刻。在11号洞开球上果岭,推入55英尺老鹰推,他给队伍制造火花。而在最后一个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推,赢1洞战胜帕特里克-坎特利/赞德-谢奥菲勒。

  当小球接近球洞的时候,他后退了几步。随即他扔下推杆,将帽子摔到了地上。

  “我不能更想将那一推,推入洞中了,”金柱亨说。

  在星期六的两场对决中,金柱亨首先与李京勋搭档,战胜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萨姆-伯恩斯(Sam Burns);然后搭档金时沅,击败了强大组合帕特里克-坎特利/赞德-谢奥菲勒。

  上午的四人二球赛,国际队与美国队打平,然后下午3比1赢得了四人四球赛。这足以拉近双方巨大的差距,也足以给劣势一方希望。

  进入星期天12组单人对决赛的时候,美国队听上去好像不是取得11比7领先,尽管单人对决赛通常情况下是他们的强项,他们仍旧有很大机会取得九连胜。

  “如果有什么的话,我们需要重新聚焦。我们许多球手很窝火,他们非常希望明天强势回到赛场上,”乔丹-斯皮思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