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两支组合太强大 斯皮思/托马斯组合制造惊喜

美国队两支组合太强大 斯皮思/托马斯组合制造惊喜
2022年09月24日 12:48 新浪体育
托马斯与斯皮思托马斯与斯皮思

  北京时间9月24日,总统杯次日,美国队中强有力的部分来自两对搭档。帕特里克-坎特利与赞德-谢奥菲勒转场的时候领先5洞,轻松坚持下来,赢3洞剩2洞击败松山英树和金柱亨。

  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在总统杯和莱德杯上搭档的战绩提升为6胜2负。他们从第四洞开始领先,赢2洞剩1洞击败澳大利亚组合亚当-斯科特/卡梅隆-戴维斯。

  与以往一样,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从不枯燥。

  当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他们领先2洞。这个时候,贾斯汀-托马斯6号铁差几英寸在14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他开出去的球越过水障碍,放到了后边的旗杆附近,轻松抓到小鸟。而当国际队看上去也许会拉近距离时,乔丹-斯皮思挑起重担。

  15号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朝着溪流而去,小球撞到了岩石,在果岭上弹跳,滚入长草中。他切过洞15英尺,然后推入那个推杆,平分了该洞。

  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帕特里克-坎特利/赞德-谢奥菲勒更多是因为友谊组合在一起,不过他们的球技也很强。这个星期两队都是2胜0负,看上去无论国际队派出什么选手都很难打败他们。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