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与LIV高尔夫达成和解?莫纳汉:没得谈

美巡赛与LIV高尔夫达成和解?莫纳汉:没得谈
2022年09月23日 1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美巡赛是否有可能LIV高尔夫达成和解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LIV高尔夫当前正在起诉美巡赛。

  “听着,我想我的观点一直都是明确的:没有可能,”杰伊-莫纳汉说。“当你看一下我们所处的位置,你再想一想说的各种话,做的各种事,我们现在还在打官司,因此合作,对话,对于我而言,不在讨论的范围。而且很长时间一直是如此的。”

  杰伊-莫纳汉然后被问到美巡赛与LIV高尔夫合作的最大的障碍是什么:高尔夫还是地缘政治?

  “你研究一下美巡赛,你研究一下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你研究一下我们所做的努力以及每一天取得的成就:我们的焦点是什么?我们要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搭建最好的竞技平台,帮助他们在最高水平上取得成功,赢得拥有历史、拥有传统的锦标赛,只有那样才会流芳后世。那也是我们会继续做的事情。我们要继续改善这个部分。我们要继续强大起来,”杰伊-莫纳汉回应说,“你们已经听到我以前说过我们要专注于我们能控制的事情,我们要拥有更多可处置的资产,更强大的合作。与此同时,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告诉我们,他们不仅要参赛更多场,而且他们也期待我们的机构可以达成这个目标。

  “关键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我们将来要怎么做,再说一次,我对于未来的可能性不能更激动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美巡赛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