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告诫美国队:并没有总统杯骄傲资本

拉夫三世告诫美国队:并没有总统杯骄傲资本
2022年09月22日 14: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惊恐山谷美国队办公室中挂着多年以来总统杯胜利队伍的照片。让人有点吃惊,办公室中有足够空间把全部照片都放下。

  总统杯开始于1994年,美国队只输了一届。

  拉夫三世队长快速指出最近一张照片的一个细节:三年前皇家墨尔本的队伍中,只有4名球员本周来到惊恐山谷: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贾斯汀-托马斯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

  回到上一次美国在本土取胜。在自由球场,美国队的优势如此明显,他们差一点在星期天单人对决赛之前就夺取了冠军。可2017年总统杯美国队只有两人: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归来。

  “我们过来参赛的时候,每一次都想取胜,”拉夫三世星期二说,“我告诉他们:‘你们没有过往战绩。’这12个人从来没有组队比赛过。队员们理解这一点。他们希望下一次也有那样一张照片。”

  星期天,他们再次与金杯合影的机会很大。过去八次,美国队对抗国际队,总统杯都是这样一个结果,事实上12次对抗10次都是如此(其中一次为平局)。

  再加上LIV高尔夫的元素——LIV高尔夫对国际队的破坏远远大于对美国队的破坏,至少从当前状态和健康情况来看是如此——本届比赛看上去又是美国队一枝独秀。

  拉夫三世肯定已经听到了这种说法。

  “我们已经习惯了被称之为热门,甚至在我们连续输掉三届莱德杯的时候也是如此,”拉夫三世本身进入过6支既没有赢莱德杯也没有赢总统杯的“热门队伍”。“从数据上来说,是的,我们拥有世界排名更高的队伍。可是我认识这支队伍中的许多年轻人,他们过来参赛的时候胸中都带着一股气。”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