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国际队员不必是美巡会员 可禁赛令依然有效

总统杯国际队员不必是美巡会员 可禁赛令依然有效
2022年09月22日 09:23 新浪体育
国际队大合影国际队大合影

  北京时间9月22日,总统杯不谈钱,就像莱德杯一样,可是不要忽视金钱的元素,因为高尔夫老早以前就围绕金钱旋转了,比格雷格-诺曼给出巨额签约费,设置超高奖金早了很多年。

  值得一提的是,LIV球手的收入真的丰厚。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在4场比赛中赚到370万美元。2018年是他在美巡赛的最好年份。他在31站比赛中收入不过2,962,641美元。

  话说回来,总统杯在惊恐山谷举行,公司赞助收入很高。

  不过这一周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仅仅是欧洲之外最优秀的选手在激动人心的团体赛制下比赛,尽管12位选手在一面旗帜之下比赛,对市场推广员而言是梦寐以求的结果。

  可是非常明显,到底有谁本周不会上场。

  英国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一个月之前领先国际队积分榜。而现在,他通过两站比赛已经在LIV高尔夫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他没有来惊恐山谷,因为美巡赛已经对他实施了禁赛处罚。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放弃了美巡赛会员身份,加入了LIV高尔夫。他在这个竞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以至于他所属的团队从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他本人却拥有胜多负少的战绩:9胜6负4平。不过今年他也不会参赛。

  美巡赛在他自己的竞赛规程中写道:一个球员要取得国际队的资格,必须在遴选期间参与15场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路易-乌修仁打了18场。

  赛事规程中可没有提到国际队队员必须是美巡赛会员。

  可是美巡赛认为这是它认证的赛事,同时认为路易-乌修仁在没有得到批文的情况下就报名参与LIV高尔夫赛事违反了他们的规则。

  “没有规则说我需要成为美巡赛会员才能打总统杯,特别是对国际队队员而言,”路易-乌修仁说,“我做出了决定,我要打哪里去比赛。当我是美巡赛会员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做错。”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