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给美国队开镇定剂:队内要形成竞争机制

斯皮思给美国队开镇定剂:队内要形成竞争机制
2022年09月22日 14: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星期二是总统杯两队在惊恐山谷的第一个完整练习日。不过对大多数人而言,这座球场是熟悉的,因为富国银行锦标赛大部分时候都在这里举行,另外2017年美国PGA锦标赛也曾落户这里。

  在这样一座熟悉的球场上,美国队仍旧是夺冠热门,因为他们的世界排名更高,特别是众多球手跳槽到LIV高尔夫之后。

  同时不能忽视美国队因为一年前在呼啸峡赢得莱德杯而树立起来的自信。美国队当时以19比9的巨大比分,战胜因为新冠疫情没有任何支持的欧洲老人队。

  那支队伍中有7名美国人归来。缺席的选手包括LIV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布赖森-德尚博。不过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布赖森-德尚博仍旧在伤势康复之中,也许无法取得这一届比赛的参赛资格。

  这一支队伍如此年轻,以至于总统杯参赛经验最丰富的选手乔丹-斯皮思。今年夏天,乔丹-斯皮思刚满29岁,只是第四次参赛而已。

  乔丹-斯皮思的想法是脚踏实地,在队伍内部,相互竞争。

  “这就像我们所有人相互竞争,要为我们的队伍争取到最多积分。我们希望自己的小组在美国队中耀武扬威,”他说,“如果我们坚持做好自己,我想从大的方面来看,我们不会过于自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