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总统杯首日国际队领先3分 丁文一组合1胜1负

青少年总统杯首日国际队领先3分 丁文一组合1胜1负
2022年09月20日 09:40 新浪体育
丁文一(左二)和搭档丁文一(左二)和搭档

  北京时间9月20日,青少年总统杯在夏洛特迈尔斯公园乡村俱乐部(Myers Park Country Club)结束第一日的比拼。国际队7.5比4.5,领先美国队3分。

  第一日包括上午6场四人四球赛与下午6场四人二球赛。上午国际队4比2领先,北京男孩丁文一与泰国小将朋萨帕(Pongsapak Laopakdee)搭档赢2洞剩1洞击败马特-莫洛尼(Matt Moloney)和布莱恩-金(Bryan Kim)。

  中泰组合主要通过英语交流,未来两人会同念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今天他们第一洞就取胜,之后一直没有被超越。15号洞,他们取得1洞领先,而两个洞之后结束战斗。

  “上午那场两人都发挥得还可以,前九洞的配合稍微有点瑕疵,都是两人一起打好或者一起打坏,”丁文一说,“后九洞配合好很多,连着抓到几只小鸟。”

  下午的四人二球赛,国际队3.5比2.5,再次战胜美国队。丁文一与朋萨帕再次搭档,这次对阵美国组合尼古拉斯-格罗斯(Nicholas Gross)和普雷斯顿-斯托克(Preston Stout),虽然中泰组合再次占先机,美国组合却在前九洞结束之前赢了3个洞,带着2洞领先进入后九洞。中泰组合在15、16号洞连赢两个洞反超,不过美国组合没有放弃,在17、18号洞连续取胜之后,赢1洞结束战斗。

  “第二场体力下降很明显,”丁文一说,“虽然后边追回来了,但是我们两人各出现一个很大的失误。我是13号洞,劈杆打得很左。”

  明日为最后一天比赛,总共12组单人对决赛。丁文一将对阵伊桑-高(Ethan Gao)。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