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布拉德利领先首轮 斯科特第二托马斯T3

BMW锦标赛布拉德利领先首轮 斯科特第二托马斯T3
2022年08月19日 08:30 新浪体育
布拉德利布拉德利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特拉华州举办的第一场美巡赛中,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一出门就很威猛,在威明顿乡村俱乐部前九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29杆,最终收获64杆,取得第二场季后赛:BMW锦标赛首轮领先。

  基根-布拉德利的积分排名位于44位,需要一个好名次才能拿到“最终战”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前九洞有两只小鸟,他都从30英尺之外推入(六号洞30英尺,九号洞39英尺)。转场之后,他在11号洞开球进入左边球道沙坑,丢了一杆,不过14、15号洞又连续抓到小鸟,取得1杆领先。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排名第二位,他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亚当-斯科特已经在美巡赛上征战多年时间,显然明白要在季后赛中两次突破“泡沫”是多么困难,可是在首站季后赛中神奇冲入BMW锦标赛,现在他又有机会拿到东湖的入场券。

  对于亚当-斯科特而言,总统杯的自动入选席位同样重要,而季后赛的表现相当关键。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在14号洞推入41英尺长推射下老鹰,打出66杆,与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肖恩-劳瑞(Shane Lowry)并列位于第三位。

  威明顿乡村是一个开球容错性较大的场地,多位世界高手都处于前方。科林-森川、赞德-谢奥菲勒打出67杆,与卡梅隆-杨等人并列位于第六位。

  卫冕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也收获一个不错开局,打出68杆,并列位于1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